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主帅放话向我开炮 恒大王牌挺山东天价外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9日07:35

  主场肯定要争3分

  与鲁能泰山队相比,广州恒大队的情况要好很多。在足协杯被淘汰出局后,他们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中超联赛上,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中超联赛中已经取得了5胜2平的战绩。不过,有部分人认为,恒大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赛程占优。在前7轮的对手中,除了北京国安队和辽宁宏远的实力比较强劲之外,其他像大连实德、南昌衡源、青岛中能、深圳红钻、河南建业这五支球队的实力都很一般。

  正因为如此,鲁能在面对广州恒大队的挑战时,凭空多了几分底气。“广州恒大今年还没有输球,这说明他们的实力的确不俗。但不要忘记了,我们可是去年的联赛冠军,而且我们又是在主场,球员们一定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的!”说到即将到来的恶战,马季奇表现得有些激动。

  “在我们的主场,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力争全取3分!”马季奇深知,只要战胜广州恒大这个来势汹汹的对手,他身上的压力将锐减。18日下午,广州恒大顺利抵达济南,因为伤病的原因,他们队中的头号射手克莱奥和杨昊并没有随队过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