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辽京对决陕沪死磕 鲁能欲破恒大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23:58

    搜狐体育讯 很难想象,第七轮战罢,2011赛季的中超江湖几乎颠覆了过去人们对于强弱格局的辩识习惯。七轮过后,升班马与卫冕冠军遭遇冰火两极;领头羊与副班长更是天上地下,广州5胜2平至今一场未负;垫底的深圳河南却在苦求一胜而至今无果;北京国安创造了四连胜连进11球不失1球的惊艳纪录,而曾经的八冠王实德却在七轮过后只拿到可怜的5分,也创造了队史最尴尬纪录。同创纪录的京连之间,算是品味了甘苦两种绝然不同的滋味。

  接下来从本周五开始,一直到周日,中超联赛第8轮8场战事,将依次展开。最先亮相的鲁能迎战恒大,可谓本轮最为热辣的比拼。在尽情享受了七轮不败位居榜首的喜悦之后,李章洙开始迎来真正的考验。周六,长春与杭州之间的PK,陕西与申花之间的对话,无疑也会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而周末深圳与南昌这一支难兄难弟之间的比拼,不知道特鲁西埃能否迎来自己执教中超的首场胜利。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强龙欲擒地头蛇 鲁能要破恒大金身

  这是一场乾坤倒转的球队比拼。鲁能贵为卫冕冠军,但七轮过后却只能位列第8;而广州虽然是中超初哥,却已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对于鲁能而言,上轮战罢,收获尴尬客场三连败,此番回到主场,救火主帅马季奇必须有所作为,否则卫冕冠军将面临更加难堪的境地。而广州队虽然取得了5胜2平的佳绩,但他们此前并没有遭遇到真正的挑战和考验。从本轮开始,恒大将依次和山东、长春和天津等传统强队过招,客场挑战鲁能一役或许对恒大来说,是一个转折点。

  亚冠铩羽,中超失利,第七轮过后,鲁能成为BIG4成员中最堕落的球队。事实上,如果单从实力而言,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拥有多年征战中超的丰富经验,队内也是大牌球星云集,但却在三个客场征战中屡战屡败,一个最根本的原因并不是实力使然,而是斗志与精神在作怪。本轮主场作战,面对球迷的呐喊助威,不知道能否激活鲁能将士的拼搏雄心。

  反观广州队,这次北上挑战卫冕冠军,可谓玄机四伏。李章洙和弟子们要继续保持不败的金身,将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本赛季,鲁能虽然客场连败堪称“熊包”,但在主场却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前7轮广州队能够屡屡高奏凯歌,一方面得益于球队的实力,一方面也缘于自身的运气。事实上作为主帅的李章洙,从其临场指挥的能力而言,也流于一般。面对鲁能这一地头蛇,广州这只强龙有什么高招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