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武汉申办2012年汤尤杯 世界羽联副主席考察场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9日06:47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武体中心负责人向派山左二介绍场馆情况 记者杨然 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武体中心负责人向派山左二介绍场馆情况 记者杨然 摄

  (记者杨然)昨日上午,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派山·朗西奇德普莅临武汉体育中心,他此行的目的是就武汉申办2012年汤尤杯进行实地考察。

  昨日,派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和羽毛球训练馆。对于可能成为汤尤杯比赛地的体育馆,派山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考察和询问,甚至连洗手间和更衣室也没有忽略。

  汤尤杯是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的简称,两项赛事分别代表了羽毛球男团和女团的最高荣誉。该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申办2012年汤尤杯的城市有两个,除了武汉之外,还有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认为:“印尼也是一个羽毛球强国,因此雅加达将会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他同时表示:申办此次比赛,我们得到了国家乒羽中心的大力支持,我们对申办成功也充满信心。

  5月30日,世界羽联将在青岛举行申办2012年汤尤杯的陈述报告会。6月3日,申办结果将最终揭晓。

  作者:杨然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