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稳定波什赢得酱油男较量 布泽尔不防守只会打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5月19日11:35
热火VS公牛组图 皇帝突破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泰-吉布森在场上取分的时候,卡洛斯-布泽尔正在板凳席上摇着白毛巾疯狂呐喊,这是比赛的第四节。在北京时间5月19日这天,布泽尔再次成为了公牛队的“酱油男”,全场10投仅3中得到了7分和8个篮板,再一次输给了8投4中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的克里斯-波什,当然,热火客场85-75战胜公牛的比赛,波什也只不过是个打酱油的。

  克里斯-波什在上一场狂揽30分之后,曾经表示,自己的爆发是因为布泽尔的“歧视”所致,这也让本场比赛两人的再次对位成为了人们的看点。然而自从比赛一开始,这两人不但没有太多对位的表现,即便是被公牛队极其看重的布泽尔这点的进攻几乎成为了人们的笑话。第一次出手就被波什封盖,这几乎也为他全场比赛的低迷奠定了基调。相反,波什则在开场阶段打得不错,在布泽尔面前跳投得手,然后制造布泽尔犯规,2罚全中,接着还助攻韦德上篮得分。至少在开场阶段,波什看上去还要扮演上一场球队“老大”的角色。

  直到首节还剩4分22秒,布泽尔才接到罗斯的助攻左手暴扣拿下本场运动战的第一分,此后也曾送给哈斯勒姆一个大猫,但是他的表现也仅此而已。至于波什,他在渐渐失去了手感之后又沦为了韦德和詹姆斯身边的“酱油男”。

  布泽尔的悲剧在于首节得到了5分之后,之后的比赛就是一个绝对的“铁匠”,无论是队友给他多么舒服的传球,他在篮下都能投成过桥,或者是遭遇协防热火队员的封盖,而他曾经在和老鹰第六场比赛中找回的中投感觉也完全消失,半场结束前依然留下了7投2中得5分的数据。而波什则是中规中矩的4投2中得到6分和4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之后,罗斯和公牛队友依然对布泽尔充满自信,但是他依然延续了上半场的糟糕状态,除了罗斯助攻他的一次篮下轻松得分之外,其余两次出手都非常糟糕。倒是波什继续着稳定的发挥,甚至有过接到毕比助攻之后的压哨中投命中。而布泽尔在此节3投1中仅得到2分,在被吉布森替换下场之后再未出场,因为他的防守太过消极。

  波什虽然全场表现没有太多差错,但是打得过软也拖了他的后腿,相比起替补出场的哈斯勒姆,波什过于依靠中距离跳投的打法显然对球队的帮助是杯水车薪,在哈斯勒姆抢下的5个篮板中有3个前场篮板,而波什只有1个前场篮板进账。

  虽然波什再次在和布泽尔的较量中胜了一筹,但是想要成为真正的三巨头之一,他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至于布泽尔,他在季后赛中疲软已经是一种习惯。(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皇帝防罗斯只是烟雾弹 热火内线口袋阵困住MVP

韦德反弹单节12分扭颓势 血染赛场显现英雄本色

热火三巨头外交易无亮点 公牛建内线群笑傲联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