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媒称莱利亚续租张呈栋 中国前锋下季再战葡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11:47
葡媒称莱利亚希望能从马夫拉俱乐部续租张呈栋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18日,葡萄牙方面传来一个好消息。一度被当地媒体盛传很可能将被葡超俱乐部莱利亚不再续租的张呈栋很可能留下!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报道,莱利亚俱乐部经过考虑,已经决定向葡乙球队马夫拉续租中国前锋一年。这意味着下赛季张呈栋将继续代表莱利亚征战葡超。虽然莱利亚官方网暂时还没有确认此消息,但是考虑到《球报》的权威性,张呈栋留队的可能性很高。

  本赛季的葡超联赛已经落下大幕,中国前锋张呈栋效力的莱利亚成功保级。最终,莱利亚9胜8平13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10,张呈栋在因伤缺席下半赛季大部分场次的情况下,打进2球。

  此前的媒体消息显示,张呈栋虽然在赛季结束前伤愈归队,但是最后两轮的比赛,主帅凯西尼亚并没有给中国前锋表现机会。按照《球报》早些时候的说法,目前所有权归马夫拉的中国前锋其的租借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而莱利亚方面很可能不会行使合同规定中5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张呈栋很可能将离开球队。《球报》在分析莱利亚之所以选择放弃张呈栋的原因时,多次提到了中国前锋无法保持状态的稳定和连续性,而今年初的重伤更是让张呈栋此后没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峰回路转的机会来自于莱利亚和马夫拉两家俱乐部的代表在最近的一个会晤。主帅凯西尼亚认为张呈栋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还是可以给球队的锋线提供不小的贡献。而由于马夫拉方面的租借条件并不苛刻,莱利亚最终还是决定续租中国前锋一年。

  对于张呈栋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已经在莱利亚效力一年,逐步熟悉葡超节奏的中国前锋有望在下赛季再接再厉,力争球队锋线的一个首发位置,并争取打入更多进球,以此为自己在未来赢得一份莱利亚方面的正式合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