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脚伤难愈杭州前国脚退役 与艾因之战成赛季绝唱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19日11:47

  本报讯 三十而立,对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尚处在黄金时期的尾巴,李彦却做出了退役的决定。昨天,绿城主帅吴金贵与李彦进行了一番长谈,虽极力挽留,怎奈李彦退意已决,他也不得不尊重爱徒的决定。

幻灯:回顾李彦职业生涯 陕西绝对核心曾战皇马

  去年,李彦为绿城冲进亚冠立下了汗马功劳,还留下了角球直接破门的神奇一幕。然而本赛季,李彦一直受困于脚踝的伤势,仅仅在客场与艾因之战中上过场。“我很高兴在我30岁的时候第一次踢上了亚冠,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打亚冠了。我跟俱乐部签了三年,但现在我对治愈脚踝伤势已经没有信心了,我觉得自己没法再为俱乐部贡献力量,不想再白拿薪酬。”

  吴金贵极力挽留爱将,他希望李彦先治伤,然后跟队恢复,顺便利用这段时间考个教练资格证。但李彦跟家人商量之后,还是做出了离开的决定,“我亏欠家人太多,退役后,暂时只想好好陪陪妻子孩子。”李彦表示,下周他的经纪人会来杭州,跟俱乐部协商解约的事。

  “如果他真决心退役,我们也会尊重他,俱乐部不会忘记他的贡献,我们肯定会为他办个告别赛。”吴金贵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