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吃妈妈做的菜最开心 亚锦赛一定要夺冠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5月19日13:47

  本报综合消息 “祝福深圳,祝福大运!”回到深圳,深圳大运会形象大使、NBA球星易建联昨日下午在参加某商家的活动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从美国回到深圳休假,易建联难得过上一段舒心的日子。阿联说,自己回到深圳,最开心的事就是终于能够吃上妈妈做的饭菜,“在NBA呆了几个赛季,也基本适应了那边的饮食,但是每次回到深圳,吃广东菜的感觉最爽。最近日子过得比较舒心,就是陪陪父母,看看朋友,适当地做一些锻炼。有的时候,也会和朋友喝上几瓶啤酒。”

  对于阿联来说,目前有两件事情摆在面前,一件是下赛季的合同,一件是9月开打的亚洲锦标赛。对于前者,向来低调的阿联不愿多说,“一切都还在观望和洽谈中,我相信经纪人会帮我做出一个最适合我的选择,我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当然,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新赛季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对于亚锦赛,阿联坦言中国男篮的目标就是冠军,他和队友别无选择。阿联说:“两年前,中国男篮夺得亚锦赛亚军,这一次我们要争取拿冠军,我的信心很满。”

  身为深圳大运会形象大使,阿联少不了要谈大运会的话题。由于赛事繁忙,阿联表示自己更多地还是通过号召身边朋友和球迷去支持大运会,“作为一个深圳人,我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参与到大运会中来。虽然因为各种原因,可能自己不能参与到更多的大运推广活动中去,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为大运会出一分力。”

  据悉,正在忙于寻找新东家的阿联并无观看大运会赛事的计划。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