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深陷低谷董事长打气 送精神食粮鼓励昂起头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19日15:29

  本站19日消息:今天上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再度来到俱乐部,看望了正在备战中的球队将士。李总还为全队带来了精神食粮:每人一本美国身有残疾的巨人西恩所著《拒绝失败的人生》。


  李总、孙书记首先和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进行了交流,了解队伍状况,研究近期工作。之后,李总、孙书记和孙总、韩总一起与球队主教练马季奇进行了交流。上午11点,李总、孙书记及孙总、韩总参加了球队会议,并亲手将《拒绝失败的人生》签好名送给每一名队员。

  李总说,目前球队成绩不佳,大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都非常着急。但是,我们要有自己的信心,要相信这支队伍是能打硬仗的。特别在这个时候,通过顽强的拼搏,更能体现我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体现我们的团队精神。鲁能乒乓有6人参加第51届世乒赛,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张继科、李晓霞、张超夺得了三金一银的好成绩,很好地体现了鲁能体育精神。我们要以鲁能乒乓球球队为鼓舞,学习他们的精神,去顽强拼搏,勇敢战斗。

  李总指出,作为董事长,我认为咱们遇到困难和问题不可怕,关键是要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我们在困难时候,积极寻求改变,就是要体现积极的态度。我和董事会坚定地相信教练组,相信我们的队员,在俱乐部的管理和带领下,一定能够昂起头来。


  李总说,《拒绝失败的人生》的作者西恩是身高不到1米,身患脆骨症重疾的残疾人,但他身残志坚,克服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和困难,读完了大学,成为著名的心理学家,在美国备受大家尊重。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理解和体会西恩“拒绝失败”的精神,以他为鼓舞,振奋精神和士气。也相信大家穿上这身队服, 体现“拒绝失败”的责任和勇气,去战胜困难,重振辉煌。

  明天就要和广州进行比赛了,这对于大家来说是一场考验。整个赛季对于大家来说,注定要经历很多困难。面对困难,过去我们也经历过,未来也会遇到,但是,我们从不惧怕困难。期待大家打出自身价值,打出鲁能这个团队的精神和形象。

  (本站记者 徐兴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