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恒大俱乐部公布首批"拼搏奖"得主 郑智获奖13万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5月19日09:39
  在刚刚公布俱乐部将为球队开出一个 “拼搏奖”之后,昨天,恒大就宣布了第一批获奖人的名单。而在上周3:1击败河南比赛中获得最佳球员的郑智,当仁不让地成为获奖三人中的一个。昨天中午,他的工资卡上就收到了来自俱乐部的13万拼搏奖金。

  对于这“意外”的特等奖,郑智笑称获奖是因为球队敬老。他说:“这个(获奖)怎么说呢,只能说是俱乐部或者教练组对我比赛时表现的一种肯定,看我在队里年纪比较大,就先给我了。以后大家都有机会,比赛获得胜利,肯定是场上11个人大家一起拼出来的,都付出了100%甚至是120%的努力。 ”

  广州恒大总裁刘永灼表示,这一奖项并不是许老板拍脑门突然想出来的招,只不过是上赛季中甲赛场上“敢斗奖”的一种改良和延续,“许家印主席对于球队的要求一直都是必须百分百的拼搏。实际上跟我们恒大的员工一样,许老板要求每一个拼命的人、拼命的员工,才算是恒大的员工。实际上在球场上也是如此,因为从事的是竞技体育嘛,所以更要要求拼命、拼搏了。 ”

  陈海翔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