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美国人看中超就图一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19日16:27

  在美国,看中国超级联赛。此话当真?

  张三嫌弃,却可以讨得李四的欢心,不同种群,心中的那把尺子,标准不同。对国人来说,中国足球水平有限、黑幕不断、倒胃口早不是一年两年。美国人中意的,大概是看个新鲜。一如满桌子佳肴,添上一道,尝的已不是味道,只是多一幕景致。

  如果用收视率来衡量,中超在美国,注定遇冷。足球从不是美国人的那杯茶,更何况是落后的中国足球。我们应该聚焦的,是未来四年WSG将全面介入“中国之队”海外推广、商务开发、赛事管理等项目。无论中国足球如何不堪,都不会妨碍圈中人的自娱自乐。

  对于美国人来说,中超是个乐子。反过来,中超登陆美国,也是中国足球灰头土脸多年后一个新鲜。暂且莞尔。

  华心怡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