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AFC正式处罚泰达2.6万美金 津门虎诠释人财两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5月19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开出重磅罚单,针对5月4日之前在亚冠联赛中的一系列违纪行为进行处罚。其中唯一杀入亚冠十六强的中超独苗天津泰达榜首有名,并且是“重刑犯”,在本次处罚通知中,天津泰达的受罚金额高达26000美金。对于津门虎而言,其真可谓是人财两失。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在本次公布的处罚通知中,一共列出了51条,其中和天津泰达有关的处罚是第11条和第16条。其中第11条处罚通知如此写道: 4月5日天津泰达主场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主队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点燃烟火,罚款12500美金。而第16条如此写道:3月15日天津泰达主场和大阪钢巴的比赛,主队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点燃烟火,并用激光笔照射大阪钢巴门将,罚款13500美金。要知道,本次处罚累计罚款金额为286000美金,天津泰达以26000美金成为各队之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惨遭重罚之后,津门虎可谓是人财两失。在复赛首轮中,其不仅有多位球员停赛,如今更是要为主队球迷在3月15日和4月5日的不理性行为“买单”。除此之外,由于天津泰达在主场对阵济州联队时,主队球迷依旧出现了不理性的行为,其极有可能在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下一轮处罚通知中,依旧榜上有名。(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