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郑智回家受鲁能将帅欢迎 称状态低迷也不能小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晚上,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中超焦点战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郑智也首次也对手的身份回归济南,鲁能方面都表示了欢迎,而郑智表示,“比赛对自己来说有特殊的意义,但比赛终归是比赛,各为其主。”

幻灯:郑智刘金东赛前叙旧 高洪波与ZZ相谈甚欢(查看组图)

  再次回到济南的郑智,这一次成了鲁能的对手,不少球迷也在赛前特意来到球场看望郑智。而郑智在谈到回到济南时说,“比赛我并没有特殊的想法,但有特殊的意义,因为以前我在这踢过两个赛季,随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能回到这除了开心还是开心,一切都很熟悉,包括场地,希望能给我带来好运,希望有好的发挥。”

  对于比赛郑智认为职业球员就是要各为其主,“比赛还是各为其主,但是我现在在恒大,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出自己的东西,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郑智并不愿多谈鲁能的低迷,“我觉得不能这么说,鲁能还是强队。而且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小看鲁能,谁小看鲁能,谁就会吃亏。”

  鲁能是郑智的老东家,有情有义的郑智一直没有忘记这一点,他在凯尔特人效力期间,还曾在间歇期来鲁能训练了两天,而一旦有机会他也会看望俱乐部高层,此前他加盟恒大也与鲁能打了招呼。对于郑智这次的回归,鲁能众位队员也表示了欢迎,“这是智哥离开鲁能之后,第一次和我们比赛,我们很欢迎智哥回到济南。”韩鹏这样说。

  晚上发布会一开场,出席发布会的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就欢迎了郑智,“我们很高兴郑智回家,因为他是从鲁能走出去的。”郑智在发布会后也与鲁能队长刘金东叙起了旧,一切都很熟悉的郑智站在球场上与李章洙谈论起了这熟悉的球场,“这是英超的场地,西班牙的看台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40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