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刘金东:全华班后防有优势 恒大攻击强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9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晚上,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中超焦点战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队长刘金东在赛前表示,鲁能全华班的后防线沟通方面有优势,也做了面对恒大攻击线的压力和挑战。

幻灯:郑智刘金东赛前叙旧 高洪波与ZZ相谈甚欢(查看组图)

  助教马宝刚代替马季奇出席了发布会,在谈到比赛时马宝刚说,“我们球队在积极备战,争取明天能打出好的状态。之前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球队状态不够稳定有所起伏。广州恒大今年的势头不错,保持不败排名第一、我们跟过去一样,按照正常的训练来进行调整。”

  上场比赛鲁能使用了全华班的后防组合,本场马季奇很可能沿用这样的阵容。刘金东在谈到全华班时说,“上一场中后卫位置,由于里卡多有伤无法参加比赛,全华班的后防线在沟通上方面好一些,在某个环节能力达不到的情况下,通过沟通可以弥补一些东西,通过与浙江的比赛看,后防线彼此熟悉度加强,很遗憾没赢下比赛。”

  尽管克莱奥因伤不能出战,但恒大的攻击力仍然强大。刘金东说,“这场跟恒大的比赛不用多说,恒大的进攻能力在中超数一数二,后防线不管教练怎么安排,都应该多呼应和相互帮助,我们肯定会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我们也做好了这种准备。”

  最近鲁能陷入了低迷,外界对球队批评也颇多。刘金东说,“球员不能想得太多,只有训练和比赛,对于外界的评价我们只能少去关注。我们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不管时间长短,我们一定要尽快走出困难。我们全体球员都要尽全力打好比赛,无论是对哪个对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