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德国杯决赛名单出炉 劳尔领衔蒿俊闵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5月19日22:26

    搜狐体育讯 由于10-11赛季德甲联赛已经收官,因此德国足坛众多目光也将落到本周末上演的德国杯决赛之上,届时沙尔克04将与德乙球队杜伊斯堡争夺该项赛事冠军。大战一触即发,沙尔克04俱乐部官网于北京时间今天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锋线尖刀劳尔以及门神诺伊尔等核心班底悉数在列,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蒿俊闵也被朗尼克写入名单。

  从历史记录来看,沙尔克04在德国杯这块战场上曾4次捧杯,分别是36-37赛季、71-72赛季、00-01赛季以及01-02赛季。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沙尔克04将在德国奥林匹克体育场和杜伊斯堡队碰面,由于本赛季联赛战绩不甚理想,因此“帝王蓝”也极其渴望击败实力相对较弱的德乙本赛季排名第8的球队,从而再次捧起德国杯冠军奖杯聊以自慰。因此在俱乐部官网公布的23人大名单来看,沙尔克04尽遣队中精兵强将出战。

  锋线上的劳尔、边路突击手法尔范、门神诺伊尔等几大支柱球员入选自然没有悬念,伤愈复出亨特拉尔也出现在大名单中,本赛季这位荷兰前锋表现不佳,但这次有望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外,中场大将安南因伤缺席,加纳人脚趾伤势发炎。和安南一同缺战的一线队球员还有普列斯唐、潘德尔以及伊朗老将卡里米。

  令中国球迷稍感欣慰的是,蒿俊闵也被沙尔克04主帅朗尼克写入了23人大名单。半个月之前,蒿俊闵一度受到膝伤困扰,随后又在训练中被队友铲伤,好在他恢复足够及时,有望在周末和球队一起庆祝夺冠。不过由于沙尔克04目前的主力阵容相对比较完整,因此蒿俊闵首发出战的希望渺茫,能否得到上场机会也要因战况走向而定。另据德国媒体今日消息称,劳尔如今有望再次得到西班牙国家队征召,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表示,即使劳尔已经34岁,但他没理由不关注一位赛季贡献19球9助攻的球员。

  附沙尔克04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朔贝尔、武内斯塔尔

  后卫:萨尔佩、埃斯库德罗、赫韦德斯、帕帕多普洛斯、梅策尔德、内田笃人、阿弗拉尔、蒿俊闵

  中场:鲍姆约翰、克鲁格、施密茨、胡拉多、德拉克斯勒、马蒂普、法尔范

  前锋:劳尔、埃杜、查理斯特亚斯、加弗拉诺维奇、亨特拉尔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