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高洪波观训与恒大诸国脚私聊 称鲁能暂时有波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23: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9日 济南报道)在昨天观摩了鲁能训练后,今晚高洪波携国家队教练组出现在省体中心,观看起了广州恒大的训练。训练后高洪波与恒大诸位国脚进行了交流,而他最为关心要数张琳芃和郑智。高洪波在谈到鲁能目前的情况时说,“联赛结束时再谈鲁能的问题,鲁能并没有困难,只是有些波动。”

幻灯:郑智刘金东赛前叙旧 高洪波与ZZ相谈甚欢(查看组图)

  18日下午高洪波观看了鲁能训练,并与鲁能队中诸位国脚进行了交流,其中邓卓翔、周海滨、崔鹏和汪强都可能入选国家队下次集训名单那,高洪波还与最近表现非常抢眼的门将杨程聊了很长时间,他也将会是高洪波将要考察的人选。

  今天在恒大开始训练后,高洪波、傅博、区楚良以及副领队郭炳颜四人出现在球场上,四人直接坐上了看台,饶有兴致地看起了恒大的训练。高洪波明天也将现场观看这场中超焦点战,恒大队中本就有多名国脚,两支球队的国脚数能顶半个国家队。高洪波说,“鲁能和恒大是中超最强的两支球队,也是焦点战,所以过来看看。”

  高洪波的带来自然刺激了恒大队员的表现欲,助理教练姜峰调侃着队员,“他来了,你们就该好好表现,不要总给我传球。”训练后恒大诸位队员与高洪波打招呼,冯潇霆、姜宁、郜林、孙祥、杨君都与高洪波攀谈了一会。

  之前入选大国家队的小将叶伟超也赶了过来,高洪波肯定了他的表现,“上轮你打进了一个球啊,表现不错,加油!”随后他跟李章洙交流了起来,“之前我们在哥斯达黎加打那场比赛,这孩子就助攻了一个。他门前意识很好,就是身体单薄些。”李章洙则回应说,“最近一直在说他,光知道进攻不知道防守。”

  与高洪波交流最多的是郑智和张琳芃,“看看我们最年轻的队员来了!”高洪波在看到郑智时说,这句话无疑是肯定了郑智最近的表现,“六月底的集训过来看看。”高洪波这样说。而高洪波还很关心张琳芃的近况,“刚回来吧,布帅非要要你,我就说可以,让你去国奥那边了。”

  中超这样的焦点战自然会让高洪波十分关注,但两队的心态完全不同。而高洪波在鲁能近况时并不认为不好,“哪有困难这一说法,一支球队联赛这么长时间肯定会有波动,联赛才刚刚开始,联赛结束的时候才能说明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456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