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600万重启锋霸计划 穆帅断天才前腰回归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00:32

    搜狐体育讯 联赛最后一轮还未开打,皇马已经开始了商业比赛。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也着手准备的下赛季的引援计划。在最近几天,皇马主席和主帅多次会面,而后者为首的教练组在昨天 提交了一份书面规划,除了再次明确不希望巴尔达诺出现在球队之外,上面写满了今年夏天银河战舰的转会目标。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了解,在这份名单上,一个久违了名字重新出现:毕尔巴鄂中锋略伦特。几个月前的冬季市场,当阿德巴约加盟伯纳乌时,媒体普遍认为这也标志着类型 相似的巴斯克中锋彻底与皇马无缘。为此,马德里媒体甚至列出了略伦特的一些技术劣势,来证明皇马放弃他的做法事出有因。但现在,形势发生了变化。虽然皇马前锋引援的第一目标是马竞的阿奎罗,甚至马拉多纳也暗示自己的女婿应该留在西班牙首都发展,但伯纳乌想得到这位阿根廷前锋的难度是显而易见的。据悉,虽然马竞为KUN给出的标价就是他 的违约金4500万欧元,但如果皇马求购,只有另外支付一笔高额的奢侈税才能完成收购,届时费用将达到8000万左右。

  于是,穆里尼奥的教练组将略伦特视作了备用方案。皇马曾经和毕尔巴鄂主席有过一个协议,在后者成功连任后,银河战舰可以以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略伦特。这也意味着巴 斯克中锋是否能加盟,全看阿奎罗今年夏天的去向。值得注意的是,《机密报》同时透露,哪怕收购略伦特成功,穆里尼奥也不原因放弃留下阿德巴约的可能,前提是多哥人的身 价低于1650万欧元。但现在看起来,曼城不太会接受皇马的降价要求。

  在皇马教练组开出的引援名单上,一些出人意料的名字同样存在。例如刚刚续约AC米兰的巴西中卫席尔瓦。于此同时,在中场人选方面,德罗西、小法和里尔的哈萨德等球员依旧 是战舰夏天追逐的对象,其中甚至因为穆里尼奥对肌肉中场的推崇,特别加入了20岁的雷恩后腰姆维拉。此外,穆里尼奥还有意在边卫位置上引进葡萄牙老乡科恩特朗,同时回收本赛季租借给AEK队的后防小将马特奥斯。相对而言,命运多舛的帕雷霍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由于皇马中场不缺攻击手,这位曾经被预测肯定将回归伯纳乌的天才前腰已经被狂人从召回名单中划去。

  在这份名单上,很可能就此与皇马缘尽的球员不止帕雷霍。加戈、莱昂、卡纳莱斯、以及拉斯迪亚拉都已经上了清洗名单,卡卡的同样也不是穆里尼奥铁心要留下的球员。至于本 泽马,教练组的意见更是直接明了:在已经有了伊瓜因,并提升莫拉塔的情况下,无论阿奎罗和略伦特中哪一个加盟,本泽马都不是皇马的必需品。所以,对于自己尴尬地位也有 所认知的法国前锋,早就研究来自其他欧洲豪门的邀请。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