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今夏第二引援 拜仁悍腰零价来投签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00:44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皇马官网消息,球队正式与前拜仁中场阿尔滕托普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至此,银河战舰完成了今夏引援的第二签。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对巴萨的阻击并不成功,中场实力的差距让狂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心想要改造中场囤积实力的穆帅,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引援机会,于是便有了皇马今夏首签——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领袖沙辛的入主,和第二签——拜仁中场重炮手阿尔滕托普的加盟。

  虽然沙辛和阿尔滕托普都是土耳其人,但他们却都出生在德国,再算上世界杯后加盟皇马的德国国脚赫迪拉、厄齐尔,在穆里尼奥的任期内已经有四名出生在德国的中场球员加入皇马阵营,穆帅对皇马的改造显而易见。

  说到阿尔滕托普,这位现年28岁的土耳其人由于无法得到拜仁首发的保证,在这个合同即将到期的夏天并没有选择与拜仁续约。上个赛季,他总共为德甲巨无霸出场14次,攻入2球。

  在2007年,阿尔滕托普离开沙尔克04转投拜仁营帐,在随后的2008年和2010年收获了两次德甲联赛和德国杯赛的双冠王。去年的伯纳乌,他代表拜仁出战欧冠决赛,无奈不敌国际米兰与三冠王伟业失之交臂。

  阿尔滕托普总共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64次,并作为主力帮助球队闯入2008年欧洲杯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