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超越罗伯斯重返世界前五 奥利弗仍高居第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20日06:54
  田径

  本报讯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一期田径各项目排名。在钻石联赛上海站夺冠并创造13秒0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后,刘翔在男子110米栏单项排名上从第15名飙升到第5名。

  刘翔自2008年奥运会伤退后,世界排名一度被史东鹏超越。而上海站的冠军,让刘翔的积分从1252分爆涨到1303分。而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至今尚未在钻石联赛上露面。他的世界排名跌至第七,首次被刘翔超越。

  另一方面,美国新锐奥利弗虽然在上海不敌刘翔,但依然以1412分高居男子110米栏单项第一。史冬鹏则以1276分排在第10位。

  在男子总排名方面,位次最高的中国选手是竞走名将褚亚飞,他以1313分排在总排名的第57位。男子总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肯尼亚800米选手鲁迪沙、美国短跑选手盖伊和美国110米栏选手奥利弗。女子总排名里位次最高的中国选手是李艳凤的第45名,在上海站获得女子跳高冠军的克罗地亚人弗拉西奇依然排在第一。

  作者:褚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