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东亚主场誓夺三分 阿尔滨望一骑绝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5月20日07:36

  湖南湘涛队VS深圳凤凰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1日 15:00

  由于与北理工上一轮的比赛延期,湖南队得到了充分的调整时间,这对于本赛季战绩一般的湖南队来说也算是联赛中的一个好消息,毕竟利用比其他球队多出的一周时间来对球队进行调整,用一个良好的状态迎接本轮的主场也是球队应该做的。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深圳队,湖南队的目标就是不输球,并力争3分。

  深圳队上轮在一场中超降班马大战中与重庆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深圳队目前积分为14分,因为净胜球原因仅排名第五。本轮深圳队客场挑战的是本赛季战绩不太理想的湖南队,如果可以在对手身上拿到足够多净胜球,深圳队将有希望重回三甲。

  两支球队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湖南队目前排名联赛倒第二,必须要迅速走出不利的局面,否则很有可能要在赛季结束后与乙级第三名打附加赛来决定自己的命运。深圳队目前在战术与阵型上已经成型,通过比赛,球员与球员,球员与教练之间已经十分默契,只要正常发挥,拿下湖南队,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深圳凤凰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