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奉劝火箭勿寄望选秀 潜心遴选主帅乃是上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20日08:44
莫雷还是专心选主帅吧!
莫雷还是专心选主帅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国著名网站《雅虎体育》的专家希恩-米切尔撰文指出,火箭应该将所有精力都放在遴选主帅上,而没必要分心去琢磨选择哪位新秀。基于今年新秀质量普遍不高的事实,火箭无需对选秀有太多指望。编译如下:

  没有惊喜,火箭最终没能上演奇迹,在乐透抽签中排在了第14位,前三名分别被骑士、森林狼和爵士摘走。值得一提的是,克利夫兰人的运气真的令人羡慕,因为他们是用和快船的交易得到的选秀权来摘得状元签的。

  客观的说,任何球队都不该对抽中状元签抱有太大的希望,那并非脚踏实地的行事风格。何况,今年的新秀整体水平并不是很高,即便是抽中了前三号签,谁又能保证能获得下一个詹姆斯或者沃尔呢?

  所以,莫雷和他的火箭根本没必要为无缘前三甲而伤心失望,他们应该将所有精力都放在正在进行中的主教练遴选上。毋庸置疑,选中一名合适球队的主教练,比寄望选秀明智多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凯尔特人的助理教练弗兰克希望不小,小牛的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也存在机会,他们俩都将进行火箭的第2轮面试。此外,麦克海尔的呼声也很高。

  遴选主帅这个事情,对球队的未来发展非常关键——如果你在这方面走了弯路,那损失很可能是致命的,因为球员们的年龄在逐渐增大,你很有可能错过振兴球队的绝好机会。从某种意义上讲,火箭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甚至是紧急关头,他们在选帅工作上不容有失,否则将会走弯路。

  所以,莫雷还是将选秀的事情搁置下吧,先将主教练人选定了,再去考虑选秀大会,这才是火箭最明智的决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