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杭州绿城19日抵长 目标直指3分为重新找回自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5月20日08:5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四点,杭州绿城一行抵达长春。目前杭州绿城在中超战绩不错,位列三甲。虽然在亚冠赛场上绿城已经被淘汰出局,但在联赛中,已经找到感觉的杭州绿城非常希望可以延续连胜的势头,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主教练吴金贵更是直言,“亚冠没有出线,对于杭州绿城来说是一种打击,所以,球队更需要在联赛中重新找到自我。”

  目前,长春亚泰的状态并不理想,球队刚刚在江苏南京遭遇联赛第二场失利,如今,一胜难求的长春亚泰上下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主教练沈祥福在回到长春之后,并没有让手下的弟子休息,而是在本周二开始就恢复训练。对阵杭州绿城,亚泰的主力前锋克劳迪·内将因为累计四张黄牌而停赛,这对于旨在尽快用一场胜利而走出低谷的亚泰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利好消息。“我们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肯定是希望能够获得胜利,这个目标肯定不会变。”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亚泰的态度很明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