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欲强挖德罗西补腰 新科欧洲冠军意国脚备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5月20日09:15

    搜狐体育讯 桑切斯是头号目标?帕斯托雷是秘密猎物?法尔考已被标价?国际米兰在追逐顶级攻击手不是秘密,但现在蓝黑军团最需要的其实是补强中场,尤其是后腰。在这一阵容上的短板没有被补足之前,其他的也许不过都是浮云罢了。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布兰卡去了都柏林观看欧联杯决赛,关于国际米兰经理此行的目的媒体上说法有很多,胡尔克、法尔考都是传闻中的主角,但转会专家佩杜利亚坚称布兰卡的任务主要在有“新梅洛”之称的费尔南多。毕竟下赛季帕齐尼可以参加欧冠,如今蓝黑军团的锋线其实不算紧张,但中场尤其是后腰可是老弱病残一大堆,必须要得到增强。不过波尔图给费尔南多的开价在1600万欧元以上,这是转会的一大障碍。

  不过费尔南多显然不是国际米兰补腰的唯一选择,例如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便一直都跟蓝黑军团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蒙托利沃出道时曾被誉为是小皮尔洛,尽管这几年一直不是担任纯粹的后腰,但在普兰德利的教导下已经成长为一名全面的中场选手,同样可以胜任后腰的工作,而且蒙托利沃跟佛罗伦萨的合同在明年到期,目前他本人已经决定不与紫百合续约,因此佛罗伦萨只能在今夏将其卖掉,如此一来蒙托利沃的转会既无阻碍,也不会花费太多。据意大利媒体估计,蒙托利沃眼下的身价大概只有1300万欧元左右,与其意大利中场核心的身份相比已很低廉。

  当然这也不是板上钉钉,《罗马体育报》昨天就表示国际米兰必须面对尤文图斯的竞争,尽管从球队实力上看国际米兰显然更胜一筹,不过蒙托利沃本人希望继续扮演领袖的角色,这也许会影响蒙托利沃的选择。“眼下我还没有跟任何俱乐部接触,国际米兰?让我再说一遍,那些都不过是传言……”蒙托利沃本人在昨天说道,他究竟作何决定现在还是未知数。

  而伦巴底电视台昨晚又给出了更令人吃惊的名字,罗马新王德罗西。这家电视台表示莫拉蒂为德罗西而疯狂已经有很久了,现在蓝黑军团又恰恰需要引进后腰,因此国际米兰现在正在认真地考虑引进德罗西来增强自己的中场。从能力和技术特点上,德罗西显然是比蒙托利沃和费尔南多更可靠的选择,不过难度也确实相当大。一方面罗马不会轻易同意放走托蒂后的旗帜,另一方面德罗西本人对罗马的感情也不大可能动摇,相比之下德罗西2500万欧元的身价倒不算很大的障碍了。蓝黑军团会努力从竞技方面说服德罗西,下赛季罗马无缘欧冠,而且新罗马军团的前途未卜,美国老板究竟会把罗马带往何处还是一团迷雾,快要28岁的德罗西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