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陶菲克宣布退出苏迪曼杯 承认原因是状态不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20日05:35
  楚天都市报讯 印尼羽毛球天王、男单世界第三陶菲克宣布退出即将于22日在中国青岛开赛的苏迪曼杯比赛。他表示,自己目前状态不佳,希望印尼年轻球手可以通过这样的大赛达到锻炼目的。

  陶菲克的突然“爽约”让此前人们期待的羽毛球“四大天王”李宗伟、林丹、陶菲克、盖德在苏迪曼杯中的聚首化为泡影。陶菲克说:“是时候让年轻球手承担起为国争光的重担了,今年的苏迪曼杯将成为他们体验世界大赛氛围和学习肩负责任的地方。”

  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也坦承,他本次缺席还有一大原因是目前状态不佳。“我不想(对比赛)敷衍了事,我的状态已经今不如昔,”陶菲克说。 小新

  作者:对比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