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维吾尔族又添一国手 西热力江入选国家队谈收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0日09:45

  父子情深,偷偷为父亲买裤子

  球场上的西热力江是一个霸气的少年,球场下的他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喜欢时髦,讲究穿衣打扮。但又和时下一些年轻人不同,孝顺的他总希望先满足父母的需求,然后再给自己添置东西。

  除了篮球,西热力江说他最大的爱好是逛街。五一前,他带着父母和两个兄弟逛街。因为父母都是狱警,平时上班都穿着制服,所以父母的衣柜里几乎没有家常衣服。“他们都快退休了,这次想给他们买点衣服,平时也能有机会穿了。”西热力江说。

  五一前商场里打折,西热力江带着父亲买裤子,一条裤子打完折八百多,他觉得这个价格还算合理,于是父亲刚试完裤子,他就开单去结账了。“这裤子多少钱?”买完裤子,西热力江的父亲追问着儿子裤子的价格,当得知一条裤子八百多时,父亲坚决不买下一条。“以后退休了,总要有替换的裤子,他后来坚决不肯买,我就没带上他,自己又回头偷偷地给他买了几条。”西热力江说。

  因为两个哥哥都在上学,家里的经济负担也比较重,所以进入体校后,西热力江几乎不问家里要生活费。“在新疆队第一个赛季工资也不高,家里要给我买电脑,我硬是没要。”和当时人手一台笔记本的队友相比,直到2009-2010赛季,工资稍微好了一点的他才给自己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在队里,西热力江属于最晚拥有电脑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