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李胜见义勇为行为感动社会 足坛众名宿周日义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5月20日09:52

  本报讯(记者 薛剑)前成足球员李胜见义勇为的事迹受到广泛关注。5月19日,成都市足协、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以及成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决定联合为李胜组织一场慈善募捐义赛,中国足坛不少名将已确定参加这场义赛。

  今年33岁的李胜曾是成都五牛队队长,退役之后做了教练,是成都市足协重点培养的后备人才之一。5月15日晚,李胜和前全兴队球员何大旗发现路边有歹徒对一名女士抢劫,马上冲上去制止,李胜被歹徒连砍两刀,鼻骨骨折,脸上缝合了近30针,背部一块皮肤被削掉。经过抢救,李胜目前伤势稳定。

  在得知成都方面将组织慈善募捐义赛的消息后,中国足坛不少知名人士积极响应,郝海东、彭伟国、魏新等人在第一时间便确认参赛,他们将与原四川全兴几员虎将魏群、马明宇、姚夏、邹侑根、高建斌组成明星队,与李胜所执教的成都市城运会U19代表队进行比赛。比赛时间定在5月22日中超联赛第8轮,成都谢菲联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之前。

  据悉,此次现场募捐的所有款项以及成都谢菲联对青岛中能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将捐献给成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