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彭飞称意外没被中国男篮裁 因自感无望未添衣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黄靖宇
2011年05月20日09:54

  进入男篮国家队,对彭飞来说,是一个惊喜。经历过第一次裁员,能够留在25人大名单,跟随国家队大部队前往海南进行体能拉练,对彭飞来说,又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经历。

  原本以为这只是一趟来去匆匆的国家队之旅,从上海去北京的时候,彭飞并未给自己带上多少行囊。当时,因为还是早春,天气仍有点微凉,彭飞的行李中没有几件夏装,也没有凉鞋。

  春天太短暂,北京的天一下子就热了起来。平时训练的时候,彭飞都穿着国家队发的训练服和t恤。因为总以为自己在北京待不长,他迟迟没有给自己添置夏装。直到公布第一批裁员名单,国家队计划前往海南进行体能训练后,彭飞才恍然大悟,觉得自己该去买点衣物了。

  彭飞对北京的几个著名的商圈并不熟悉,因为人太高,他要买的衣服在一般的商场里几乎买不到,特别是鞋子。室友北京人刘子秋给他推荐了一个可以买到大号凉鞋的好地方。虽然并不是名店,但因为有大号凉鞋,彭飞还是去淘了一双。“整天穿运动鞋,脚也不舒服,去海南总归要有一双凉拖啊。”彭飞说。

  除了买鞋,彭飞的行李中也没有几件夏装。因为国家队发的T恤有限,再加上之后还要去参加几场热身赛,彭飞第一次面临夏装紧缺的难题。虽然北京买衣服的地方多,但因为国家队前几日行程安排得比较紧,他到现在都还没来得及去买几件大号夏装。“只能等海南回北京后再去买了。”彭飞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