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唯曼联能和巴萨比肩 红魔没C罗却更强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10:05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里尔队1-0击败对手,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马赛6分,夺冠只剩下了时间问题。而随着法甲联赛冠军的基本诞生,欧洲五大联赛的冠军已经全部出炉,而在今天凌晨,波尔图已经成为了新科欧洲联赛的霸主。如此一来,月底曼联和巴萨的欧冠压轴大戏,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结束完两天的假期之后,巴萨的将士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梅西日前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将曼联视为是欧洲唯一一支和巴萨在同一水平线的球队:“这是我梦想已久的一场比赛,曼联是世界上唯一能和我们相提并论的球队。他们对足球有着自己的理解和热爱,他们肯定不会和皇马一样希望毁了一场比赛,他们和我们一样,会尽力踢出自己的足球。”

  两年之前,在永恒之城面对曼联,梅西用一记头球为巴萨锁定了最后的冠军。而在上个赛季巴萨同阿森纳的1/4决赛次回合中,梅西还上演过惊天大四喜,不过有意思的是,梅西从未在英格兰的土地上进球,对于这一点,小跳蚤并不担心:“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巧合,而不是什么诅咒,我会尝试着在温布利取得进球。”

  而对于曼联来说,三年前威震江湖的三位一体——鲁尼,特维斯和C罗如今只剩下了鲁尼一人,不过在佩德罗看来,现在的曼联,比09年时有C罗的那支,更强:“我感觉曼联比2009年更强,C罗离开了,但现在曼联在整体性上更加出色。”

  梅西则对还留在曼联的鲁尼心有余悸,他相信,鲁尼将会成为红魔的最大威胁:“鲁尼十分突出,他总是能给对手制造很多麻烦,我们得小心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