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里亚去留进入申花议事日程 戴琳伤停后防或变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0日10:29

  里亚去留,进入申花议事日程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提起里亚斯科斯,所有关心申花的人肯定对他又爱又恨。今年年初申花想续约里亚时,老布就表示,外援方面不该留下小黑,他的理由是任何一个在去年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射手王,都很难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继续这样好的表现。最终申花还是签下这名上赛季的射手王,与他续约半年,合同总额50万美元。今年7月,里亚斯科斯可能将转投墨西哥老牌劲旅美洲队。

  现在大限将至,众观里亚续约的半年里,申花共经历了6场亚冠,7场联赛。其中里亚总共上场930分钟,攻入4球,平均232.5分钟进一球;相比2010赛季,里亚出场的2449分钟里打进20球(其中3粒头球),平均122.45分钟打进一球,显然效率低了不少。

     此外由于里亚是上赛季中超金靴和最佳球员两项荣誉集一身者,加之年龄还小,自然使他有些轻浮,在球技没有见长的情况下,脾气却日益见长。

    在过去的13场比赛里,里亚由于心高气傲,很多时候都很独,自己一个人埋头突破,其结果往往是被对手断球;常常还因为对手的一些小动作和与裁判理论等因素,吃到不必要的黄牌累积停赛。

  本赛季为了弥补里亚的短板头球,申花引进阿根廷外援萨梅隆,一方面是为了搭档里亚形成一高一快的组合,另一方面是充实锋线。较之两人的表现,萨梅隆慢慢地适应了中超的节奏,曾一度领衔射手榜。而里亚则一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前半段始终找不到最佳的光环,不过好在里亚及时调整了自己,后半段比赛中,积极参与防守,累到数次抽筋,并且在对山东关键一役打入绝杀球,让人们看到,上赛季的里亚回来了。

  如今,半年合同快到期了,之前说里亚将转投墨西哥美洲队,但是对于正处在上升期,已基本磨合成型的申花来说,里亚对于申花还是很重要的。里亚是去是留,即将进入申花议事日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