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里亚去留进入申花议事日程 戴琳伤停后防或变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0日10:29

  戴琳伤停 后防吃紧

  本报记者 李冰

  先是达卡,再是忻峰,然后是邱添一和于涛,这次又轮到了戴琳——对申花主帅奚志康来讲,此时此刻,他也真正体会到了“越怕什么越来什么”的尴尬和无奈。

  2011赛季,不管是亚冠联赛还是中超联赛,申花队的一条后防线,尤其是两名中卫,可谓是“手术”动得最多的。从赛季初的戴琳达卡组合,到亚冠中的达卡忻峰组合,奚帅一直在寻找着最佳的组合方式。好不容易戴琳和邱添一找到了感觉,两人在连续四场比赛当中,没有在运动战中丢球,但是随着邱添一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右臂骨折,老奚也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个原本已经不是问题的问题。

  上轮联赛,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奚志康大胆地让后腰于涛位置后撤,与戴琳搭档出任中后卫。由于之前两人曾经在中场搭档过后腰,配合上面有一定的默契,再加上于涛一向稳健的表现,与泰达队一役,申花后防并未出现大的纰漏。

  不幸的是,就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戴琳拉伤了左小腿的肌肉,虽然当时他坚持踢完了比赛,但是随后几天时间里,戴琳一直在接受队医的治疗,昨天下午也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也就意味着,一旦戴琳在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中伤停,申花队刚刚组建起来的中后卫“搭子”,只能靠老奚再去变一次“戏法”了。

  好在眼下老奚的手中,还握着几张牌,除了达卡,上赛季还在陕西浐灞队效力的忻峰,在面对旧主时,斗志和拼劲不言而喻,关键是看他能否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此外,国奥小将姜嘉俊在刚刚结束的这次集训中,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之前奚志康也曾经让他尝试过改踢中卫,结果表现还算不错。值得注意的是,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申花预备队的年轻中卫刘佳浐也被抽调到了一队,并且参加了全队的攻防演练,但他能否真正得到机会,只能看教练组在这几名队员之间的取舍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