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陈志钊父亲:为留洋拒绝恒大 南昌因钱死不放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0日10:45

  “成立球员工会才能保障利益”

  东方体育:听说邵佳一也打电话给钊仔了?

  陈敬贤:非常感谢邵佳一的支持,我希望邵佳一可以跟国内年轻队员分享他在欧洲的一些经验。

  东方体育:去了一趟欧洲,感觉怎么样?那边的俱乐部比我们的俱乐部先进吧?

  陈敬贤:感受颇深啊!虽然费伦斯在葡萄牙不是什么大俱乐部,但是人家的俱乐部真的很正规,人家有自己的电视台转播,主客场球迷都爆满,对球员的保障更是所有问题的第一位。

    人家有自己的球员联盟工会,从点点滴滴的细节上就能看到,这才是职业足球,这才是儿子的梦想!

  东方体育:听说你呼吁成立球员工会?

  陈敬贤:没有球员工会,球员就没有保障,球员才是这个联盟的主角,没人保障球员的权利,主角们怎么去展示他们精湛的技艺,我们这些球员家长真的为这些孩子们着急啊。

  东方体育:假如让你组织并成为国内球员工会的领导,有什么施政纲领?

  陈敬贤:如果真的是让我坐这个位置,我规定的第一条就是所有球员签合同的时候,都要请一个律师到现场,而且任何口头承诺都不算数,必须白纸黑字写明白,太多球员吃这样的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