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皮尔洛加盟尤文细节曝光 年薪250万继续当大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5月20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已经完成了对AC米兰的告别,皮尔洛的下一步究竟要迈向何处?意大利媒体早已有了答案,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宣布:下周一皮尔洛将赴尤文图斯体检,之后老妇人将与皮尔洛签下一纸年薪250万,在2014年到期的合同。尤文图斯球迷很快就会看到一位身穿斑马战袍的“中场大脑”了。

  本周三皮尔洛终于向效力十年的AC米兰说了再见,不过他当时并没有说出自己的下一站在哪里,球迷难免猜疑,但在意大利,皮尔洛的未来早就被“写”好了。《十九世纪》编辑蒂莫西昨天便透露说,早在4月初尤文图斯就在联系皮尔洛了,双方早已达成意向,只要皮尔洛离开AC米兰,都灵就是他的唯一去处。也是因为有皮尔洛的保证,尤文图斯才有最多为阿奎拉尼支付1000万欧元,绝不以1600万将其买断的底气。

  而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更是给出了更多的细节。按照该报的报道,皮尔洛最快将于下周一(当地时间5月23日),也就是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结束后的第二天就动身前往都灵接受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可能在当天便签下合同,随后皮尔洛便会身穿尤文图斯战袍亮相。皮尔洛因此也将成为自己球场导师巴乔一样先后效力于传统三强的罕见球星(两人还曾在布雷西亚共事),只不过巴乔当年是从尤文图斯到AC米兰再到国际米兰,皮尔洛的路则恰好相反。对于合同内容,《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将与皮尔洛签约至2014年,税后年薪250万欧元,此外还会根据球队成绩和皮尔洛的表现附带一些奖金。这与之前该报透露的400万年收入大致相符,只不过其中相当一部分将以奖金的形式支付罢了。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说,皮尔洛最终决定离开AC米兰的原因确实不是经济问题,分歧主要在于阿莱格里更倾向于使用纯粹防守型的球员担任后腰(例如本赛季的安布罗西尼和范博梅尔),皮尔洛在他的计划中只能靠“边”站,就像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上那样出任左前卫。尽管在那个位置皮尔洛一样可以有不错的发挥,但皮尔洛本人坚持希望继续担任自己更熟悉的组织型后腰角色,因此双方最终只能分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给出了类似的解释。“皮尔洛?有时候你会根据需要作出选择,但这很难让俱乐部和球员都满意……”阿莱格里委婉地说,承认了是自己的选择让皮尔洛决定离开。

  不过在尤文图斯,皮尔洛将可以继续扮演自己的“大脑”角色。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下赛季将成为老妇人新帅的孔蒂却已经公开表明自己愿意为皮尔洛改变打法了。孔蒂本赛季在锡耶纳多打4-4-2阵型,但皮尔洛更习惯于三人中场里的居中位置,这样才能有人帮自己分担防守任务,因此孔蒂示意自己不会墨守4-4-2成规,他可以改打4-3-1-2,让迪亚拉和马尔基西奥分居皮尔洛左右“护驾”,正是尤文图斯的这种“尊重”得到了皮尔洛的认可。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