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年度最佳门神当选 花心男青训天才亦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10:59
切赫荣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
切赫荣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讯 继5月18日曼联举行年度颁奖典礼之后,切尔西于19日亦举行了年度最佳颁奖大典,该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守门员切赫荣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与曼联俱乐部的选择方式相同,切尔西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亦是由球迷在官网投票选出的,据悉此次投票共有超过2.8万切尔西球迷参与。在年度最佳球员投票中,伊万诺维奇和德罗巴分列第二和第三。此外,阿什利-科尔荣膺切尔西球员之间投票的MVP,被切尔西球迷称为大水货的拉米雷斯获得最佳进球奖,而切尔西青训天才麦凯克伦荣膺俱乐部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大奖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本赛季即将结束,上赛季双冠王切尔西迎来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俱乐部上下都非常不爽。本周末,切尔西将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在此之前,该俱乐部举行了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切赫力压伊万诺维奇和德罗巴成为切尔西俱乐部第43届年度最佳球员。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切赫加盟切尔西7年以来,第一次荣膺该项荣誉。虽然本赛季成绩不是太好,但切赫依然很兴奋。“我在这里已经7年了,与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一起踢球,作为门将获得这项荣誉真的很不容易,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切尔西门神切赫在颁奖典礼上接受采访时说,“我真的非常激动,因为效力一个如此伟大的俱乐部,赢得年度最佳球员说明你表现非常棒,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爱这支球队,自从来到这里,就有家的感觉。有些球员,在我来到这个俱乐部的时候,他们就在这里,经历过高峰,也经历过低谷,也有过平淡的年份,但他们使得这家俱乐部充满了家的味道,这也是我为什么总是期待未来的理由。你总是想赢得一切,尤其是欧洲冠军联赛,但总是失败,这也是唯一我未染指的冠军。”据悉,为切赫颁奖的是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意大利人说,“很高兴看到切赫当选,他时时刻刻都非常棒,我在板凳上如此冷静,就是因为我们拥有切赫,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阿什利-科尔荣膺切尔西球员之间投票的MVP
阿什利-科尔荣膺切尔西球员之间投票的MVP

  与曼联俱乐部一样,除了球迷选出的年度最佳外,还有俱乐部内部投票选举的MVP,与曼联俱乐部稍微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与切尔西球队有关的人,譬如教练员以及球队幕后工作人员也有投票的权利。在这项最佳评选中,阿什利-科尔当选,去年荣膺这份荣誉的是飞翼马卢达。在捧起这项荣誉奖杯后,阿什利-科尔也接受了采访,“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球员,你不能把这个荣誉看作是成功击败别人,我视他们为我的家人,不过能够获得这个东西,我也蛮开心的。”阿什利-科尔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从未放弃过,我们一直充满信心,但是我们存在不足之处,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改变,重新赢回冠军。”

  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还宣布了年度最佳进球,拉米雷斯在主场对曼城所攻入锁定胜局的那粒进球成功当选,切尔西青训天才麦凯克伦荣膺俱乐部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