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李虹出任中超公司副总 称对深足有深厚感情(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5月20日07:04
李虹出任中超公司副总

  原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如今已经升官出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她也是继鲁俊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后,第二位在中超公司任职的深圳职业经理人。昨天晚上,原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目前在中超公司任职,但依然会为深圳足球服务,帮助深足走出困境。

  关于李虹出任中超副总经理一事,昨天在中国足球圈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于外界的关心,李虹在昨天上午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透露最终的结果仍然没有确定,同时也表达出了她对任职了4年之久的深足俱乐部的留恋之情。直到昨晚,李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才确定自己任职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并表示自己主要是负责商业开发等工作。

  从深圳红钻俱乐部到中超公司,李虹表示主要是想从更高的平台中得到锻炼,使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得到提高。对于自己曾经呆过4个年头的深足,李总也表达出不舍的感情:“我和深足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每个队员都有着兄弟一样的友谊,目前深足的成绩不太理想,我也有一定的责任,期待着球队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能够尽快地走出低谷”。

  对于目前球队遇到的困难,李虹也表示暂时会继续帮助深足一段时间:“由于我走得比较仓促,俱乐部很多事务也暂时不可能完全放下不理,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也希望我能继续帮助球队,不过到底是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来进行工作,我们暂时也还没有进行细致的讨论。”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