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巨头称购桑切斯有突破 最新版本出价被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5月20日11:30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今夏的头号猎物?莫拉蒂亲口点出帕斯托雷,布兰卡到现场去考察了被标价3000万的法尔考,但现在意大利媒体依然相信蓝黑军团的真正猎物始终是桑切斯。这也得到了奥西利奥的承认,这位国际米兰俱乐部转会负责人之一昨天再一次对媒体谈到了有关桑切斯的转会。

  跟莫拉蒂等人的遮遮掩掩不同,奥西利奥在谈到转会时总是有问必答。本周一奥西利奥就透露过国际米兰追逐桑切斯已有一段时间了,而在昨天他又对国际米兰频道讲述了这一事件。“我们喜爱桑切斯根本就不是秘密,如果我站在这里说:我们对桑切斯没兴趣或者是桑切斯不是个好球员,那简直太扯了。”奥西利奥说,“现在的问题在于,乌迪内斯给桑切斯的开价高出了他的价值,这没什么对或错,只是这样我也说不好未来究竟会发生什么,当然无论如何,在去年冬天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突破。”

  奥西利奥的一番话再一次把焦点从帕斯托雷、特维斯和法尔考那里拉回到了桑切斯身边。的确,前三位球员也都很出色,而且有机会在这个夏天实现转会:特维斯想离开曼城有段日子了,法尔考有3000万的违约金条款,帕斯托雷更绝,他的经纪人西蒙尼安在被问到转会问题时竟然回答说“帕斯托雷肯定留在巴勒莫?那可没准,这世上谁都有个价,就连我老婆也一样……”但蓝黑军团真正的目标却只有桑切斯。前国际米兰后卫费里就说:“我觉得国际米兰会选择桑切斯,他已经展示出足够的能力,别人比起来就困难了。”现在正在为AC米兰忙前跑后的拉伊奥拉也看好桑切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最大的动静?要我说肯定是桑切斯,当然波佐家很会做生意的……”

  拉伊奥拉麾下虽然已经没有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球员,不过这位金牌经纪人如今在意大利人脉极广,他给出的消息不容小觑。而他的这番话里包含了两层意义,首先是国际米兰会尽力买下桑切斯,其次则是这桩交易还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讨价还价。《米兰体育报》昨天就再一次通报了目前的进展,在波佐前往曼彻斯特跟曼城洽谈后,国际米兰为桑切斯的报价又有了一定的提高:1500万欧元加上马里加的所有权,此外还将波佐很欣赏的库蒂尼奥租借给乌迪内斯;如果还不能让乌迪内斯满意,国际米兰还允许对方从德拉涅罗、阿利贝奇、克里塞蒂格、本内德蒂和法拉奥尼等几名青年队珍宝中挑选一人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蓝黑军团出的血本不可谓不高,但现在的障碍在于波佐只要要更多的现钱,《米兰体育报》称最近一轮的接触,波佐依然咬住3000万欧元不松口,《共和报》则表示乌迪内斯的底线是2500万欧元加球员交换,总之国际米兰不肯多掏钱绝对不行。

  可以想见未来一段时间里,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还会就桑切斯的问题展开艰苦的拉锯战,佩杜利亚也在自己的专栏里指出蓝黑军团唯一的优势就在于桑切斯本人明确表态只想加盟国际米兰,这也是布兰卡们敢于在曼城的竞争下依然不肯匆忙抬价的原因,奥西利奥口中的“突破”也许就是指搞掂了桑切斯本人。不过转会市场变化实在太快,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就因为动手太慢而错失了卡瓦尼,这一回会不会因为在价格上的执着失去这最重要的目标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