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雷霆替补发威客场取胜 小牛防守不利丢主场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1年05月20日12:45
组图:小牛VS雷霆第二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驻美记者高原5月20日达拉斯报道 雷霆教练布鲁克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下半场防守端表现得很好,我今天要给我们的替补加分,他们整个赛季表现得很好,但是今天表现的更好。”雷霆替补在今天比赛中一共贡献了50分,主帅说:“这五十分说明了很多问题,我感谢我们的替补。”

  韦斯特布鲁克第四节一直被冷冻,布鲁克斯坚持使用梅纳打到比赛最后一刻,对此教练的解释是,“梅纳今天表现很好,他可以在关键时刻投中那些关键的球,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场上坚持到最后一刻。”同时他还说:“我认为我们在比赛的最后应该保持进攻模式,不要影响那个时刻的韵律,并且我相信我们队里的每一位球员,所以我决定保持当时的阵容。”

  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赛后说:“今晚的问题在于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而最后却无法掌握比赛,他们的替补席今晚掌控了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做的还不够好,今晚他们在不停的进攻。”

  在谈到第四节为什么不用佩贾与巴里亚而是给了斯蒂文森很多的出场时间时,卡莱尔说他喜欢斯蒂文森在第四节防守端的拼搏精神。“德肖恩(斯蒂文森)在防守端的表现让我满意,他的拼劲更是我们需要的,”卡莱尔说,“但这并不是一种固定的模式,之后我会根据比赛来调配阵容。”

  “他们今晚表现得很好,我们在最后三分钟必须阻止他们进攻,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去反超。”卡莱尔赛后有些沮丧,他说:“当你赢球的时候一切都还好,但是这个时刻当你输球,这很痛苦。”

  西部决赛目前打成一平,卡莱尔说:“现在我认为我们应该争取更多的篮板,还有那些地板球,我们应该把握这些机会,下一场我们要表现得更好。”

  卡莱尔在对诺维斯基的使用上面说:“德克(诺维斯基)今晚已经打了40分钟,我不可能让他打更长时间,那样会影响他的场上效率,我们是一支靠团队合作的球队,应该信任对里的每一个人。”

  “我们在第四节做的很好,投中那些关键球,防守端表现得很强悍,而教练也做了非常正确的决定,让替补留在场上。”

  杜兰特在赛后对于韦斯特布鲁克被冷冻的解释是:“我认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今晚并没有低迷,只是教练认为梅纳当时在场上可以维持球队的韵律。”

  “詹姆斯.哈登今晚表现得很棒,他帮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梅纳也很棒,我们的替补今天对比赛的胜利做了很大贡献。”

  发布会上最后一个出来的是诺维斯基,德克还是像以往接受采访时那样将麦克风拿在手里。“今晚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说,“我们不能让对手在我们的主场连续两场得到高分。”

  “他们不让我接球,在高位对我的防守加强,今晚对我来说真的很痛苦。” 德克在赛后承认雷霆对他的防守成功,并且他也承认雷霆打得更好,他们应该赢。

  “我们一般在第四节都表现得很好,而今天他们表现得更好,让我们不停的犯错,今天我得给他们加分。”

  虽然输了球,但德克对球队的前景并不担忧。“我们是一支非常善于打客场的球队,从常规赛到季后赛都是如此,”他说,“他们在我们的主场偷走了一场胜利,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他们的主场做到同样的事情。我知道那个地方(雷霆主场)的气氛很好,非常吵,所以我期待下一场会很有趣。”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