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名单解析:葡超妖人或成亮点 朴成缺阵留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1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0日报道) 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大名单,其中效力于葡超球队莱利亚的妖人张呈栋首次入选,因伤休战的国安小将朴成落选,这份26人的名单将是国奥冲击伦敦奥运会的终极名单。

  在这期名单当中,效力于葡超联赛的张呈栋是最值得期待的一个人,此前他还没有入选过布拉泽维奇的球队。布帅一直为球队锋线乏力所困扰,为此他先后试用过不下10名前锋,但始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也许张呈栋是化解这一悬疑的钥匙。不过张呈栋最近半个赛季都因伤缺阵,状态如何还存在疑问。

  海归球员当中还包括“旭日洋刚”汪洋、王刚两人,他们曾经参加过国奥队跟韩国的热身赛,能力已经初步得到了布拉泽维奇的认可,尤其是王刚的速度和冲击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期集训时间比较长,而且欧洲联赛已经结束,两个人将以最佳状态为国奥效力,这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实力。

  在这份26人的名单当中不见了国安小将朴成的身影,他因为受伤将至少休息两个半月,这对国奥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布拉泽维奇认为朴成的天赋非常高,如果他足够努力,他可以成为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对朴成大家赞赏的同时,布帅也一直致力打造朴成-买提江-唐家庶的中场核心三人组合,如今朴成因伤退出,这个中场三角不复存在。布帅表示,将会努力弥补朴成缺战带来的影响,他有信心找到合适的顶替人选。

  来自鲁能的高迪、王彤也得以人选国奥,两人都只参加了一次集训,高迪在锋线灵动飘逸的抢点将是国奥重要攻击武器,王彤则是这届国奥当中年龄最小的球员,这两人也是鲁能前主帅伊万大力推荐给布拉泽维奇的,也许他们将会带来一定的惊喜。

  布帅递交的这份大名单并没有太多的意外,买提江、王大雷、吴曦、张远、张琳芃、巴力、唐家庶等人将会成为球队的骨干,这次集训是国奥的终极集训,能否突破阿曼这道防线,就看布帅能否点石成金了。

    相关阅读:

    国奥26人名单正式出炉:李凯回归 三大海归入选

    布帅承认向媒体家人隐瞒病情 已动身回国做手术

    李凯:布帅批评是为了我好 重回国奥定奋发图强

    巴力:主场赢两个确保晋级 客场将决定国奥命运

    张呈栋:伤势初愈不日可对抗 要给老布留好印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