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舜天下榻“福地” 成都能拿3分为什么我们不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5月20日13:59

  “成都能拿3分,我们为什么不能?”尽管实力不及泰达队,但刚刚换帅的江苏舜天,丝毫不掩饰客场求胜的态度,甚至连下榻酒店也选择了2009赛季客场击败泰达队时的“福地”,舜天津门之行确实野心不小。

  在更换主帅后,舜天上轮终于拿到了新赛季首场胜利,队员们低迷的士气也为之一振,希望在天津能够再次爆冷,拿到新赛季首个客场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2009赛季,舜天曾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天津两球击败主队,也获得了重返顶级联赛以来的首个客场胜利,而此次舜天再次下榻两年前曾经住过的“福地”,显然俱乐部也希望得到同样的运气。“对手的技战术很强,特点也很鲜明,而且很多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突出,我希望明天双方能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管对手有多强大,我们队会尽力打得比以前更好,也希望取得好成绩。”训练之前,德拉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这场比赛很艰难。”不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舜天队攻势如潮,全场射门次数为对方的5倍多。如今客场作战,德拉甘说他也不会保守。“长春队也不弱,我们击败他们也证明球队有能力和强队抗衡。我们队明天具体的战术,要视泰达方面而定,但我可以保证,我们会利用一切机会进攻。”虽然是客场,但德拉甘一如既往地向球员灌输着进攻的理念。

  据悉,刚刚上任的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在昨天赶到了天津。虽然飞机晚点了三个多小时,但他还是赶上了球队的训练。“这个体育场是专业的,草皮也不错。”对刘总来说,所有客场都有着新鲜感,如果球队今晚能在客场击败泰达队,那将是最完美的结果。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