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ESPN解说:詹姆斯9-2公牛 皇帝一己之力救热火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0日15:48

  昨天,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85比75艰难战胜芝加哥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比1。

  “最后4分35秒,詹姆斯9比2公牛。”这是ESPN记者哈珀斯特罗的赛后总结,在他看来,热火最后胜出,靠的正是詹姆斯超人的能力。

  当在公牛内线找不到传球空隙,当韦德连续投篮不中,詹姆斯站了出来。一记三分,再一记高难度的后仰……詹姆斯凭借一己之力搞定了比赛。

  “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好。这场他打了46分钟。”热火主帅说。尽管詹姆斯带着感冒上阵,但为了胜利,斯波尔斯特拉还是把这张王牌用到最后。

  “我没什么事,就是鼻子还有点不舒服。”虽然带着浓重的鼻音,拿到2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詹姆斯却没有把感冒放在心上,“公牛队员比我们更高大,但这个决定不了胜利,意志才能决定胜利,今天只是个开始。”他说。文/记者 邵化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