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国安战辽宁帕切科担心一事 张永海:打法克宏运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0日16:05

  今日,国安即将兵发辽宁,备战周日与辽足的比赛。主帅帕切科最怕的就是队员们背上“包袱”。

  昨日上午,国安在工体进行了日常的训练。结束了国奥集训的小将张稀哲也已经返回了球队。训练开始前,帕切科对全队进行了简单的动员。

  “现在所有的球队都把国安当做非常强大的敌人,都想击败我们。”老帕说,“别去想我们已经取得了几连胜,放松心态,把所有的经力都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之中,这样我们才能把现在的势头延续下去。”

  对于周日一战,曾在辽足效力的张永海表示:“当初我在辽宁队的时候,踢国安就觉得非常别扭,可能是打法相克吧。这么多年,辽宁也没赢过北京几场。我们现在的训练状态和心态都非常好,我想会有一个大家满意的结果。”

  今日全队出征 主帅要求队员放松心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