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上海世游赛开闭幕式方案确定 罗格初定出席开幕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20日17:13

  新华社电 记者昨天从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委会获悉,上海世游赛开幕式将以“水的礼赞”为主题、于7月16日晚8时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将于7月31日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初步确认出席开幕式。

  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在19日举行的赛事组委会全体会议上介绍说,目前组委会已经制定了《开幕式序列方案》,各项工作已启动,6月20日将进行首次彩排。开幕式总时长为60分钟,开幕式之后外场将进行时长3分钟的焰火表演。闭幕式整体总时长约为50分钟,包括8到10分钟的焰火表演。

  世游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和金山城市沙滩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18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总数有望超过5000人,这是该项赛事继2001年在日本福冈举办后,第二次在亚洲举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