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SK电信公开赛次轮 朴善宇领先 吴阿顺胡牧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19:37

  5月20日,韩国济州:5月20日,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济州品克斯球场(Pinx Golf Club)举行次轮角逐。这是今年的第四场同一亚洲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赛事前冠军韩国选手朴善宇(Par Sang-hyun)周五打出65杆,两轮成绩134杆(69-65),低标准杆10杆,单独领先成绩榜。澳洲球员科特-巴奈斯(Kurt Barnes)周五于品克斯球场打出64杆,两轮成绩135杆(71-64)落后朴善宇1杆单独暂列第二。

  去年日巡赛奖金王金庚泰(Kim Kyung-tae)以两轮成绩137杆(70-67),低标准杆7杆位列第三。韩国球员金亨泰(Kim Hyung-tae)在次轮打出68杆,以两轮成绩138杆(70-68)单独位列第四。

  中国球员吴阿顺两轮成绩73杆,71杆。胡牧连续两轮73杆。两人均以总成绩146杆,高标准杆2杆获得晋级。

  朴善宇是SK电信公开赛2009年冠军。本周在品克斯球场,他首轮打出69杆,次轮捉到6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仅遇1个破击,当轮以65杆,低标准杆7杆结束。

  “我的挥杆这周都感觉不错,击球非常好。”28岁的朴善宇说,“昨天天气很差,低标准杆3杆是不错的成绩。今天天气条件更好,我想有希望打出更好的成绩。”在4月底的百龄坛锦标赛上,28岁的朴善宇仅次目前的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获得第三名。“因为百龄坛赛后我的感觉非常好,加之我09年也赢过这场比赛,所以这星期非常自信。我很期待自己周末的表现。”

  26岁的澳洲球员巴奈斯因受肩伤困扰,本周差点儿放弃比赛。周五他捉到6只小鸟,1只老鹰,以64杆平球场最低杆纪录。巴奈斯在五月初的日巡赛上也取得一个第七名。

  “真的非常高兴参加了前两轮。因为周二和周三时我的肩膀出现了问题,周三下午我几乎拿不了球杆。那我就什么都没做,给自己放了半天假。”巴奈斯说,“因为在日本打得太好,这周我没期待自己能再发挥多好,所以周四就勉强参赛了。没想到今天肩膀不疼了,我的推杆也是表现神勇,我很快进入状态。”巴奈斯补充说,“我想现在是我拼一把去争夺冠军的时候了。两周前在日本我也有这样的机会,但是最后九洞不是很好。”

  巴奈斯的新球童西蒙-科拉克(Simon Clarke)上周到了济州,为他准备了详细的球场策略。“大炮手”巴奈斯凭借详尽的球场资料在次轮发挥出色。2008年,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曾在这座球场连续捉5只小鸟,创造了64杆的球场最低杆纪录。

  首轮领先者安德鲁-斯托兹在周五仅捉到一只小鸟,打出74杆,目前两轮总成绩低标准杆4杆。崔京周在次轮打出74杆,两轮成绩低标准杆3杆。

  金庚泰是今年《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冠军,他非常期待本周夺冠,实现同一亚洲两连冠。“今天开局我错过了很多小鸟,但是在两个5杆洞补上了,我的预期是今天低标准杆2杆。结果我的推杆都很不错,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金庚泰说,“这个球场前九洞要比后九短,其他状况都一样。今天天气好,早上又下了点雨,整个状况都令人很舒服。”金庚泰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上周在日巡赛上取得第三名。

  世界排名第15位的崔京周说,“从美国飞来,这两天每天只睡3小时。与我同组的金毕欧和裴尚牟都是大炮手,我在开球距离上还在追他们。”曾三次夺冠SK电信公开赛的崔京周说,“周末两轮保持我的排名要比提升更重要。我希望能保持自己的成绩,但是今天错失了两杆。”

  选手们周六周日将进行决赛轮角逐。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