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次轮 两人并列领先68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5月20日20:15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1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河南站在圣安德鲁斯球场结束第二轮。根据比赛规则,前65位选手(含并列)将晋级决赛轮。据悉,本站比赛的晋级线为+13杆,共有68人晋级。

  本轮比赛,主场作战的袁浩与未免冠军严载雄再次相逢。二十岁的严载雄一路追赶后,与袁浩以总杆145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老将吴伟煌,第三轮他们将同组出发。

  三位实力强劲的选手都相信自己可以最后夺得冠军,当记者问严载雄与袁浩同组有没有压力时,严载雄说:“这里是袁浩的主场,他压力应该比我大。”

  赛前,很多人都预测袁浩可以夺得冠军,因为袁浩最近势头很猛,并且圣安德鲁斯球场是他的主场,没有想到韩国选手严载雄可以这个“后来者”可以有这么大的威胁。严载雄揭开其中原因:“因为上周在韩国的比赛就遇到很大的风,所以我已经知道大风天气该如何应对,所以这次非常适应”

  恶劣的天气对球手是件坏事,但对球迷来说或许是件幸事,因为这样就可以看到更加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