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表彰CBA亚军广汇男篮 现场颁发200万人民币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0日20:26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20日为连续三年获得CBA亚军的新疆广汇男篮举行了表彰大会,并现场奖励球队200万元人民币。

    表彰大会上,新疆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对新疆广汇男篮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以及近年创造出的空前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新疆广汇男篮是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新疆形象,是传遍全国乃至海内外的新疆名片,是宣传新疆,体现现代文明进步的新疆窗口,是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感情的新疆能力,是奋勇争先、后发赶超的新疆效率。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候伟介绍说,本赛季总决赛创下CBA赛事收视率的新纪录;总决赛期间,全国通过央视收看比赛的观众达到6亿人次,通过各种网络媒体及报纸媒体关注赛事的球迷达到近7亿人次。

    CBA联赛2010至2011赛季,新疆广汇男子篮球队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但三次都是负于老对手广东队而屈居亚军。(完)2011/05/20 2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