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墨甲级联赛决赛开战 美洲狮和莫雷利亚难分伯仲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0日20:21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寅)在19日进行的2011年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夏季赛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传统劲旅美洲狮队1:1战平莫雷利亚队,冠军归属仍扑朔迷离。

    比赛在莫雷利亚市莫雷洛斯体育场举行。客场作战的美洲狮队上半场就在中场附近展开争夺,一失去控球权则全队进行逼抢。但45分钟过后,双方均无任何建树。进入下半场,美洲狮队在第68分钟迎来了全场第一粒进球:38岁的老将帕伦西亚一记远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上角。然而美洲狮队的领先并没有保持多久,丢球后的莫雷利亚队突然展开攻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失球后仅4分钟,厄瓜多尔籍球员罗哈斯接队友雷伊妙传,将皮球捅入美洲狮队球门,为主队扳回一球。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莫雷利亚助理教练埃尔南德斯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觉得1:1的比分可以接受,但球员在下一场比赛中需要努力,因为“联赛冠军的大门已向我们(莫雷利亚队)打开”。美洲狮队教练巴斯克斯认为球员在客场表现尚佳,并坦言最后一场比赛哪支队伍失误越少,其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就越大。

    美洲狮队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连续战胜蒙特雷和芝华士队挺进决赛的,而莫雷利亚队则将蓝十字和美洲队两支强队斩落马下之后晋级。决赛第二轮比赛将于本周日在美洲狮队主场墨西哥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届时美洲狮队将向自己的第七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而莫雷利亚队也不会轻易放弃夺取第二个联赛冠军头衔的机会。(完)2011/05/20 2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