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恒大小将错失绝杀 广州0-0山东8轮不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0,2011年中超联赛第8轮率先开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高洪波也亲临现场观战考察国脚状态。上半时王亮对郜林犯规染黄,穆里奇错失吊空门机会;下半时穆里奇铲倒崔鹏染黄,安塔尔和刘金东也与破门失之交臂。此后郜林和叶伟超也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0-0战平,恒大队前八轮保持不败。

郑智反戈一击战老东家(点击查看组图)

  鲁能贵为卫冕冠军,但七轮过后却只能位列第8;而恒大虽然是中超初哥,却已在积分榜上领跑两轮。双方首发方面,鲁能基本沿用了上一场对阵绿城的阵容,后防线沿用了全华班,中场也只使用了安塔尔一个外援,锋线上吕征和韩鹏搭档。恒大方面,与上一轮对阵建业的首发相比,只是姜宁顶替了吴坪枫出任首发,他和穆里奇领衔中场。本场比赛,郑智也首次面对旧主。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也出现在本场比赛看台上,考察两队的国脚状态。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不保守直接展开对攻,第2分钟,郜林突破进禁区前被王亮将球铲出底线,恒大队角球没有威胁。第5分钟,吕征右路突破球被孙祥铲出底线,邓卓翔主罚角球也没形成威胁。第9分钟,鲁能队反击,保隆在前场争抢头球时压倒了韩鹏。第10分钟,安塔尔中场挑传给前插的郑铮,李建华将球碰出底线,周海滨主罚角球被保隆解围出另一边底线,邓卓翔主罚角球同样被恒大后卫解围。第15分钟,鲁能左路传中被李帅双拳解围,王亮右侧拿球被冯潇霆大脚解围。

  上半时中间阶段,恒大队错过一次破门良机。第20分钟,鲁能队前场进攻,邓卓翔左路传中到小禁区,可惜吕征未能赶上抢点,此后周海滨右路横传到禁区,球被恒大队大脚解围。第23分钟,吕征右路突破进禁区带球有些粘球,球被抢先解围;1分钟后,鲁能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吕征禁区前得球转身左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25分钟,恒大右路起高球,雷纳托凌空抽射球被杨程没收。此后杨程开球时滑倒,穆里奇断球后直接吊门可惜打偏了,鲁能队躲过一劫。第28分钟,恒大队郜林左路突破后回传禁区,可惜禁区中路无人跟上。1分钟后,姜宁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0分钟,韩鹏中路拿球将姜宁从身后铲倒,鲁能队进攻被断后主裁判补吹了姜宁犯规。

鲁能球迷标语鄙视恒大(点击查看组图)

  第31分钟,吕征突破被赵源熙放倒为鲁能赢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主罚任意球到门前,王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王亮右路断球直塞周海滨,此后传中球被恒大后卫顶了一下,邓卓翔大禁区附近得球调整两步后左脚射门球稍微偏出门柱。第37分钟,郑铮左路长途奔袭后球被赵源熙断掉。此后双方接连失误,很难推进到对方禁区。第40分钟,鲁能左路反击,韩鹏左路突破之后斜吊球门球高出横梁。此后吕征右路一脚射门直接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恒大队左路长传发动反击,穆里奇手推刘金东犯规。第43分钟,郜林左路突破,王亮身后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恒大队率先用吴坪枫换下姜宁。第47分钟,鲁能队王亮右路传中,韩鹏头球将球顶到门前,吕征未能赶上,球被冯潇霆抢先解围。第50分钟,郑智前场左路断球突破王亮后传中,刘金东将球踢出底线。第53分钟,恒大反击打到禁区前,雷纳托弧顶直塞,吴坪枫插上险些形成单刀,王亮刘金东及时封堵让其射门弹回,此后孙祥左路传中,郜林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球被杨程侧身得到。2分钟后,恒大队进攻卷土重来,吴坪枫左路突破后回敲,穆里奇无法射门将球推到大禁区外,郑智迎球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8分钟,雷纳托突破到前场一脚远射偏出。第60分钟,王亮前插下底回传禁区,韩鹏头球过渡,邓卓翔插上想挑球入网,被判越位在先。

  第61分钟,鲁能队用莱昂换下吕征迎来现场一片掌声。第66分钟,恒大队前场断球之后,郜林禁区前拿球射门,球被刘金东和汪强奋力堵枪眼。此后,受伤的孙祥被张琳芃替换下场。第70分钟,张琳芃拉拽莱昂犯规,鲁能队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邓卓翔左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此后主罚角球被李帅双拳解围。第75分钟,恒大前场配合接连两次射门都被鲁能后卫解围。此后穆里奇对崔鹏犯规被黄牌警告,崔鹏也因伤下场。

  第77分钟,恒大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郜林一拨,雷纳托大力射门偏出。此后雷纳托被叶伟超换下。第82分钟,恒大队角球,吴坪枫主罚到门前,郑智在刘金东的防守之下将球顶出底线。第84分钟,李微带球突破冯潇霆赢得角球。此后鲁能角球,莱昂主罚到大禁区内,安塔尔头球顶门稍偏,刘金东铲射未能赶上,球稍稍偏出门柱,鲁能队也错过一次绝杀机会。

  第89分钟,吴坪枫下底回敲,穆里奇射门被挡,此后赵源熙得球直塞,郜林禁区右侧大力射门被杨程扑出底线。补时阶段,叶伟超在禁区内接穆里奇横传赢得绝好破门机会,可惜他面对门将射门打高了。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陈治勇)

1.您如何让看待鲁能与恒大的平局?




2.您认为鲁能表现是否意味已走出低谷?




查看结果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22-杨程;2-刘金东、5-汪强、20-王亮、16-郑铮(55’15-苑维玮);7-崔鹏(79’23-李微)、18-安塔尔、6-周海滨、21-邓卓翔;9-韩鹏、24-吕征(61’17-莱昂)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4-2):22-李帅;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68’5-张琳芃)、14-李建华;16-赵源熙、10-郑智、8-雷纳托(81’27-叶伟超)、16-姜宁(46’26-吴坪枫);11-穆里奇、29-郜林

  主裁判:黄烨军

  黄牌:鲁能王亮;恒大穆里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