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李玮峰:20分钟才说穿错队服 第四官员早该提醒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5月20日21:52

  主场2-1战胜了江苏舜天队,天津泰达队不仅一扫四轮不胜的郁闷,而且为后面的亚冠淘汰赛和中超联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赛后,泰达队的队长李玮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幻灯回放泰达猛将染红全过程(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这场胜利,李玮锋显得在意料之中,“大家都可以看到,江苏队在场上并没有太好的机会,我们队不管赢也好,平也好,球员在场上踢球的风格都没有变过,我们需要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前一阶段比赛很多,大家的脑子有点累了,累了之后我们也不能放弃什么,要拼搏到底。”

  提起前一阶段的中超四轮不胜,李玮锋认为:“很多平的比赛很可惜,上场我们在很累的情况下输给了申花,他们为了备战我们,亚冠都没有好好踢,后面的比赛我们会逐渐调整过来的。”

  白岳峰由于穿错比赛服,并且在没有得到裁判允许的情况下返回场地,而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导致泰达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少一人作战,对此,李玮锋表示:“没有想到会穿错比赛服,比赛都踢了20多分钟,才看到这个事情,下半场开始时,第四官员应该提出这个问题,至于是否应该出示红牌,我说了也不算。”

幻灯:看台众美女助威泰达 陈涛进球摆心形手势

  吴伟安在本场比赛中打的位置是后腰,李玮锋觉得:“球队需要轮换,能轮换上场的队员肯定是最好的队员。”

  对于失球,李玮锋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清楚球是否出了底线,但是在场上还是要以裁判的判罚为准。

  谈起接下来亚冠联赛的淘汰赛,李玮锋表示:“跟全北打确实比较困难,减去伤员和停赛的,我们队现在只有18个队员,但是不管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北方网

22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