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阿里汉:出现失误很正常 球员拼搏结果让我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在中超第8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最终凭借陈涛和佐里奇在上下半场的进球,泰达2-1取得了胜利,缓解了4轮不胜的压力。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尽管出现了一些令人紧张的场景,但今晚依然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幻灯:埃雷尔森进球双手指天 江苏队友跪地庆祝

  在点评刚刚结束的比赛时,阿里汉说:“去年我们常常出现的一些失误,在这场比赛中又发生了,这让大家的精神都很紧张。比赛整体来说很正常,我觉得球员真的是在为全场的球迷在拼搏,2-1的结果也让我很开心。”

  相比于上一轮在虹口输给上海,此役也让阿里汉吐出了一口闷气,“今天的很多情况,都是在正确的时刻发生的,不像在上海的时候,我们居然送给了对手一个乌龙球,当然,今天也有一些意外,比如对方的那个进球,当时我们的守门员在处理的时候,包括和后卫的配合都出现了一些不当的地方,这个丢球导致我们在半场结束之前很被动。”

幻灯:看台众美女助威泰达 陈涛进球摆心形手势

  因为门将杨启鹏的一次低级失误,上半场两队战成了1-1,而下半时泰达则收获了更多的机会,“下半场我们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和意识,可惜有一个点球没有进,还有就是最后时刻白岳峰那个莫名其妙的红牌。无论如何,我相信对于今天看球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在4轮不胜之后我们终于收获了胜利,这让我很满意。下面我们还有两个非常困难的客场,分别是对阵全北现代和杭州绿城,在那之后我想我们应该休息一下了,好在这么多场比赛之后,队员们的状态还能保持得不错。”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