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泰达后卫现离奇失误 场上更换短裤意外染红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5月20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泰达大球场的天津泰达队2-1战胜了江苏舜天队,喜获3分的同时,也一扫此前四轮不胜的阴霾。尽管比赛结果令人满意,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津门虎却是失误连篇。如果说杨启鹏的出击冒失和曹阳的罚丢点球还能找到些许牵强的理由来辩解的话,那么白岳峰在比赛中穿错号码被罚出场实在是不可以原谅的。

幻灯回放泰达猛将染红全过程(点击查看组图)

  众所周知,由于遭遇中超联赛近四轮不胜,使得天津泰达队上下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对于津门虎来讲是非赢不可的任务。或许是在这个任务的重压之下,泰达队上下出现了多次的低级失误。而在众多的失误当中,以白岳峰在比赛中穿错号码被罚出场最为典型。

  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6分钟的时候,主裁判谭海发现了天津泰达队14号球员白岳峰的短裤号码为15号,因此他要求白岳峰马上下场更换短裤。而当时的转播也迅速将镜头对准了短裤的15号主人聊博超,对于这个意外,聊博超和许多替补队员也觉得十分有趣,在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不过事态接下来的进展却和泰达替补队员们轻松的表情截然相反。

  或许是过于专注于比赛,得到更换短裤通知的白岳峰迅速的在球场上就完成了短裤的更换,不过在这个期间他在并没有得到主裁判谭海允许的情况下就登场比赛。在这个时候,天津电视台的解说嘉宾高飞一直在电视中提醒,“这个时候不能上场啊,白岳峰一定要等主裁判的招呼啊。”不过很显然,球场上的白岳峰不可能听到高飞在演播室里的劝导。此后,登场后的白岳峰迅速的得到了主裁判谭海的处罚,而处罚的代价就是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尽管白岳峰本人和队长李玮峰不停的向谭海做出解释,但是主裁判并没有收回他的判罚。而从足球裁判的规则上看,谭海的判罚没有丝毫的问题。

  对于这个低级失误,不同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泰达队长李玮峰认为,这个失误主要是由第四官员没有很好的起到监督作用而造成的,与运动员的关系不大。不过坦白的说,俱乐部和球员自身对于这个低级失误还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说我们的教练员工作再仔细一点,球员自身对比赛再认真一点,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失误就永远不会发生。(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