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主帅满意球员斗志 否认清洗周海滨和安塔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八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鲁能与广州恒大以0-0握手言和。赛后主帅马季奇表示,满意队员的拼搏斗志,如果碰到其他的球队,鲁能会取胜。

李章洙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马季奇在复盘时说,“这是一场中超实力比较强的球队的较量,场上随时创造出机会就会拿下比赛。球员表现得积极,拼劲十足,遵守了赛前技战术的要求。遗憾的是如果我们面对另一个对手,会赢下比赛,鼓舞士气,可是我们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鉴于现在我们处在困难时期,球员压力比较大,能表现出这样的斗志我还是满意。”

  此前有媒体报道周海滨和安塔尔上了清洗名单,马季奇也在赛后特意澄清说,“很高兴大家能看到我们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我想借此机会请大家帮忙,我发现有篇文章说我交给了俱乐部名单,里面有安塔尔和周海滨,我必须要跟他们两人谈话,根本没有黑名单的事情,希望媒体也能给我们帮助。”

  在被媒体问及鲁能还需什么地方需要改善时,马季奇说,“首先是后防线,之前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这场我们犯错不多,前五轮丢了八个球,这三轮我们只丢了1个球,后防线我还是满意的。中场今天也给了我乐观的迹象,能逼住人,也能传起球来。我们今后的空间,我们前锋传球射门再冷静一点会更好,最后一传如果精确一些,我们会做的更好,如果这方面能改善的话,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谈到本场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表现,马季奇开玩笑说,“可能他们发现黑名单中有他们的名字,所以这场比赛非常努力。我们中场是有实力的球员,安塔尔之前在非常好的联赛中踢球,崔鹏、周海滨和邓卓翔都是国家队球员,就是这些球员去年有优秀的表现让我们获得了冠军,所以我们不能忘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45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