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赛后追加奖金避免归零 高层:只是鼓励球队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1日00:08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八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鲁能与广州恒大以0-0握手言和。尽管只是一场比赛,但球队表现出的斗志让俱乐部很满意,也在赛后追加了奖金,这样球队避免了奖金归零的尴尬。

  鲁能的奖金发放规则是4轮一结算,而6分是奖金的及格线,10分以及更高的分数将拿到全额奖金,但如果不能拿到6分,俱乐部将取消奖金,这意味着球员在4轮比赛后将会空手而归。

  鲁能今年成绩不佳,前四轮比赛得到7分,只拿到了很少的奖金。而从第5轮到第8轮的比赛,鲁能状态依然非常低迷,分别在客场输给了申花和绿城,这让与恒大一战成了为奖金而战的比赛。尽管全队非常拼命,但最终鲁能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鲁能全队表现出的斗志让俱乐部非常满意,而且恒大又是强敌,俱乐部也在赛后更衣室内宣布追加奖金,将1分算作3分。这样加上之前击败江苏的3分,鲁能达到了6分的及格线,球员也不至于两手空空。

  高层在更衣室内鼓励球队说,“俱乐部看到了大家的进步,每一个人也都表现出了应有的斗志,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借着这个机会,早日走出低谷。”而一位高层也谈到追加奖金时说,“我们是平了按照赢了算,不会像恒大那样,也没有那个实力,但总会给大家鼓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